丰丰山

辣么帅

觉得自己也是可怜😂被人说得那样垃圾,在这个结果论的世界观中竟然也没什么能反驳的ʅ(◞‿◟)ʃ
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还会因为这种事暴哭,到了现在心里只是一阵疲惫,大概是适应了吧,也没有那么在意了。
会因为被看低而不爽、愤愤不平,但是从以前的怀疑自己被看低而故作姿态、力图证明自己的不同,到现在明明白白地清楚了自己被看得一文不值、除了苦笑之外就无动于衷的接受了这个事实,这种变化也让我感觉唏嘘😂不知道是因为更有底气了所以不会倔强的向全世界咄咄逼人的索求承认、还是认清了一些事实之后变得脚踏实地了、抑或是并不需要来自特定人的肯定我依然可以走下去了。
这个特定的人变得不那么让我在意了,终于到了这一步的时候,不由得感慨所谓的温水煮青蛙不到煮熟是不会让我意识到的吧。

虽然这样说很容易让人觉得我好像还没有释怀似的,但是我发自肺腑地觉得还是没有认识过这个人比较好。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真情实感。
有的东西体验过了之后觉得还是人生没有过这份体验会更好。
有点不甘心啊…
既然不能重来,起码能把这个过程中学到的东西派上用场才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