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丰山

辣么帅

【凯源】辩论队爱情故事(十一)

打了针喝了粥睡了觉,王源觉得整个人都焕然新生。回到寝室推开门,看到刘志宏和易烊千玺凑在台灯下照出一脸的苦大仇深,把王源吓了一跳。 

“小爷没去,你们可拣着休息了吧?”王源试探着问,结果遭到了群起攻击,两人义愤填膺地你一句我一句,掰扯了半天王源才知道今天缺人不但没有停训,反而惹毛了来指导的大三师姐,逼着他们组二打三打全场,输的落花流水后被逮住好一顿骂。

 抱怨完了两人才回过神来,异口同声的问:“大源你怎么生病了?” 

“唔....... 

我咳血了诶...........” 

留下来两人如同遭雷劈一样呆在原地,王源暗笑着翻身上床,把头埋在枕头里笑到肚子疼。 

所谓逆水行舟,放手的轻松相比前进的辛苦实在太过甘美,以至于一度松开双桨的手再握住就会感到一阵难耐的疼痛与疲惫。王源把头垫在辩卡上,无神的看着辩友们忙碌地找数据扒材料,毫无意义地开扣上颌,把牙咬的叮叮响。 

“源哥,你发什么呆啊,问题写完了?”刘志宏被王源看得发毛,边埋头飞速抄写边问。 “唔....没....闹心哦,想不出来。”王源有气无力的说。

 “王源你好好想吧,昨天那个师姐今天也来,你先把那几个挺水的问题改改吧。”千玺停下来念稿子插嘴道。

 “啊啊哪有那么多比喻可以想啊,我不想改了。” 

“那你总结陈词呢?之前不是要你重新找大点?” 

“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了!!”王源愤怒的起身,挥舞着带着针眼的右手凑到了刘志宏眼前:“我是病号!!我需要照顾!!” 

把千玺和刘志宏都烦走了之后,王源恹恹的撅起下嘴唇。这个辩题反反复复改了那么多遍,看到自己那些用得都起了毛边的辩卡没由来的一阵恶心。

 随他吧。 


到了教室师兄师姐们都凑上来关心王源的身体,搞得王源有点不好意思。其实今天下午请假出去打针时医生说了,像他这样的年轻人咳出点血来其实没什么大事,明天再来一针就不用再来了。王源鹤立鸡群地坐在一群哭哭啼啼的感冒小学生中感到一阵羞赧,但是还是在回复王俊凯的问询短信时恬不知耻地加上了一句“还需要慎重观察”。

 王源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甚至心里别别扭扭的希望自己别好的这么快。他还神经质般的采取了行动。比如,故意不按时吃药。 

王俊凯如预想中的那样走过来,桃花眼低垂,仔细的观察着王源的气色:“晚上吃药没?” 

王源故意不与他对视,装出一套满不在乎的语调:“吃了。” 

王源趁机偷偷瞄着王俊凯,他隐在刘海里的眉毛果不其然的骤然蹙了起来:“把药拿出来,我看看还能吃多久。” 

王源慢慢从书包里抽出那一连胶囊,被王俊凯一把夺了过去,然后正如王源预料的那样,王俊凯很快发现了药粒数的异常。

 “怎么不好好吃药?”

 “...不想吃。” 

“你不想好了是吧,多大人了吃药这么费劲吗?”

 “...水太凉” 

“哈?”

 “喝了咳嗽...” 王源装模作样委委屈屈地说完,稍稍抬头斜眼瞄着王俊凯的反应,有点小紧张。

 王俊凯一脸无奈的看着王源,眼神却是满满的温柔和心疼,稍稍犹豫后转身去取了自己的暖水杯,塞到了王源手里。

 握着热水杯的王源为欺骗王俊凯的感情感到了一丝丝的愧疚,也许这就是刘志宏平时批判个没完的天蝎座腹黑本质吧。都是天象的错,王源这样念念叨叨的为自己开解,笑着咂了一口热气腾腾的水。味道清甜,估计是王俊凯自己加进去了柠檬和槐花蜜。身边人碎碎念着按时吃药的重要性,威胁着说以后不许喝碳酸饮料,王源笑呵呵的喝着水,有一搭没一搭的附和,故意盯着王俊凯然后把柠檬片咬下来一大口,引起了他的惊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像个丢到水里的泡腾片,快乐得要化成泡泡飞走啦。


lo主
困.....

评论(3)

热度(8)